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醉红楼
职业:文秘
年龄:??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《关于乐趣》

标签: 关于系列  
2006-12-05 00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有朋友拉我去学声乐,学美声唱法. .原本也是抱着去玩的态度.第一次试听,老师试了一下音认为我条件还可以,增加不信心.于是交了钱, 我原本喜欢民歌,业余爱好,有时也和朋友去歌厅唱两嗓子.不就是玩吗,也不想当歌星.后来我们去上课,带着瓜子水果,一边吃一边玩,一边唱.整个一茶话会.老师留的作业,回家也想不起来练.前两次课老师什么都不说,我们玩的还挺开心.第三节课单独练声.坏了,这次我怎么也唱不对,当着众多学员,那叫尴尬。求老师让我下去练吧,老师说不行,今天必须唱对了。这一下午真难受。下节课我不去了,这个老师太不给留面子。还是朋友劝我,钱都不得交了,还是坚持吧。以后再上课不敢吃零食了,认真的听,回家也抓紧练习了。这一来,收获还真不小。知道怎么用气了,以前唱歌根没有打开喉咙。通过这两个多月的练声,胸中的抑郁情绪喊出去了,肺活量也大了,都不爱感冒了。这其中的乐趣太多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2-05 00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